裁判报告:詹皇进攻犯规没吹错 漏判灰熊8秒违例

0 Comments

  昨天,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05-110遗憾不敌孟菲斯灰熊队。这场比赛,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也引发了较大争议。NBA官方今天公布了该场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。裁判报告认为,当值裁判漏吹了灰熊队的一次8秒违例,但勒布朗-詹姆斯最后时刻被吹进攻犯规的这次吹罚并没有问题。

  比赛结束前58.7秒,当时湖人队仅仅以103-105落后2分。湖人队罚球不中后灰熊控制了球权,而湖人队则迅速展开紧逼防守。在此情况下,灰熊队用了8秒时间还是没能运球过半场。裁判应该吹罚灰熊违例,让湖人重获球权。但裁判并没有进行吹罚。对于湖人来说,这是一次非常致命的漏判。

  到了比赛结束前20秒,勒布朗-詹姆斯持球强攻篮下,与灰熊中锋诺阿对抗,直接撞翻对方后转身暴扣。但裁判响哨,吹罚了勒布朗进攻犯规。赛后,不少人质疑裁判的这次吹罚,认为诺阿当时并没有站定位置,应该被吹罚防守犯规。裁判报告认为,在双方身体接触之前,诺阿已经提前站在了勒布朗的突破路径上了。勒布朗撞上了诺阿,将他从合理防守位置撞开,吹罚进攻犯规没有问题。

  这场比赛,裁判在最后时刻还出现了多次的漏判。在比赛结束前1分55秒,灰熊球员卡博克洛3秒违例被漏吹。在比赛结束前1分01秒,勒布朗-詹姆斯走步被漏吹。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,灰熊队霍勒迪提前进线秒,霍勒迪走步被漏吹。在比赛结束前26.1秒,勒布朗提前进线被漏吹。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